Filters
Close

公司介紹

Service 服務簡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CAD圖檔整合系統

CAD系統專案開發

資訊安全管理平台

常常為了CAD繪圖版本分不清傷腦筋嗎?想看圖卻還要另外安裝繪圖軟體?擔心圖檔被修改嗎?針對各企業作業需求量身訂製專屬 CAD 系統,不僅提升工作效率,全面使用正版軟體統一版本。企業內的各項文件都是重要資產,透過權限及功能設定,有效保護內部文件的傳遞,防止外洩。
 

QuickCAD系列服務中心

數位彩色輸出設備租賃

企業軟硬體及網路整合

QuickCAD系列產品之北區代理中心,銷售或是技術問題以及安排教育訓練皆歡迎來電洽詢。

A3彩色出圖、PC傳真、網路列印掃描、雙面影印每月保養,免費耗材及零件更換,另有代客輸出。

為公司軟硬體規劃,以及網路的內外部整合,達到效能提升,創造一個循環良好的環境。

 

DrayTek網路設備銷售

販售工商及應用軟體

電腦及週邊設備維護

台灣研發製造的DrayTek產品,穩定的設備品質及實在價格,已成為目前相關產品的首選品牌。

包含正航系列會計軟體、Microsoft Office系列、Windows系統、卡巴斯基防毒軟體、美工軟體。

在這數位化的世代,電腦已是基本設備,更是需要週邊設備相輔相